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子垤) 前日,市民周先生在海珠区同福东路一家修脚房修脚,期间店员介绍修灰甲只要300元,周先生觉得价钱不贵就同意了,谁知埋单时变成3000元,竟是每个脚趾头收300元结算,周先生当场打12315进行投诉。昨日,涉事修脚房店长表示修灰甲确实是300元一个脚趾头,但其承认是店员沟通存在失误,愿意只收周先生300元费用并向其道歉。

  昨日上午,记者在海珠区市二宫见到事主周先生。据其介绍,前日下午3时许,他经过海珠区同福东路时,见到一家新开张的修脚房挂着洗脚按摩修脚只要9.9元的招牌,周先生便走进去看看,最后选了一个60元的套餐做起了服务。

  周先生说,服务期间店员告诉他的脚指甲有灰甲,建议他做一做店内的灰甲项目,“店员说原价380,现在只要300,每隔三天过来换药,4次就能好,”周先生觉得300元的价格还能接受,就同意了,跟着登记了电话号码后店员就帮周先生做起了灰甲项目。

  让周先生没想到的是,他做完去到前台看到账单吓一大跳,店员告知一个脚趾头收费300元,10个脚趾头就3000元。觉得自己被骗的周先生当场拨打了12315热线进行投诉。

  昨日上午,周先生拨打了修脚房店长的电话,希望对方能够给个说法。对此,该店长表示,该店是连锁店,店内的项目都是统一定价,确实是300元修复一个脚趾头的,“有可能是当时店员在跟周先生沟通的时候有误会,也向周先生道歉,”该店长说,既然收了周先生300元了,希望周先生能够继续到店内做服务,把那一个脚趾头的疗程做完。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