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春娇救志明》两位主角杨千嬅、余文乐以春娇、志明身份前晚再度合体,在五月天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上做表演嘉宾!余文乐更表明:“只此一场,我们求了很久。”对此观众反应热烈。

杨千嬅、余文乐于五月天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上做表演嘉宾。 杨千嬅、余文乐于五月天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上做表演嘉宾。

  余文乐坦言这是第一次站在红馆这个舞台上,他说:“我被五月天破了很多第一次。”杨千嬅笑说:“其实你是歌星来的。”余文乐又自嘲自己“不要脸”,让五月天给他时间在台上演唱一次广东版《志明与春娇》,但他又怕这样会令五月天的观众走掉,杨千嬅立即说要把余文乐推向高峰,阿信也说他自己也想听余文乐唱,后来余文乐真的唱完整首歌,杨千嬅更说希望余文乐有一天可以再踏红馆。

  最后阿信邀请两人再多唱一首《突然好想你》,笑说:“春娇跟志明再加一个第三者今天一起唱这首歌。”余文乐立即对阿信说:“如果第三者是你就完蛋啦,应该没有第三集春娇就走了!”三人在台上圆满地完成歌曲,在掌声中跟歌迷说再见。(苗菲)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