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段亚楠 雷霆)近日,一名被警方通缉潜逃16年的男子徐某在广州落网。经查徐某在2001年4月将妻子及其姐姐捅成重伤而出逃,最终法网恢恢,目前其已由广铁警方移交黑龙江警方带回处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近日,广铁警方接到黑龙江警方的协查通报后出动警力调查,经核实现已改名魏某的男子就是潜逃多年的故意伤人案嫌疑人徐某后,广铁警方于8月26日在白云区广园西路某钟表城的一间档口内将嫌疑人徐某抓获归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2001年春节期间因家中一些琐事,徐某打了新婚妻子一耳光,妻子离家出走。后来徐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将妻子接回家中,尽管他多次恳求但妻子刘某依然执意离婚。2001年4月的一天,夫妻二人再次因离婚事宜发生强烈争执,被妻子出言羞辱的徐某盛怒之下用水果刀将妻子和其姐姐捅成重伤后逃跑。

  随后徐某被警方通缉。徐某最后逃至广东东莞,在一家工厂一干就是13年。2014年,由于工厂倒闭,徐某来到广州投奔以前的同事,并进入了一家私营的档口靠修手表营生。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