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女士介绍,当时BB车就放在厕所门外的消防设备旁,她以为BB的妈妈去了厕所,但她在走廊等了10分钟都没看到人出来认领这个BB。

  今天,我们在医院的儿科病房看到了婴儿,他暂时由医护人员照顾着。

  医护人员介绍,BB车上只有两个奶瓶和一包纸尿片,其他都是医护人员和一些病人家属送过来的。

  红包上写了几行字。原来BB叫“康康”,2016年4月26号出世,现在一岁多。经初步检查,康康应该患有先天脑瘫,其家人可能是因为家庭困难而将他遗弃的。

  医护人员介绍,康康的情况来看,尽早进行康复训练日后完全有可能自理,但一旦离开家庭,他的治疗将会更加困难。

  医生护士守夜照顾,病人家属轮番探望,外人尚且如此有爱,更何况亲人?

  目前,院方已经把院内外监控资料交了给当地公安,公安和民政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

  大家都希望,康康家人看到消息后能回心转意,接回康康。

  否则,遗弃婴儿,将面临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