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天夜间至27日白天,我市多云为主,有分散雷阵雨,最高气温33~35℃。预计,未来三天受西南季风影响,多云为主,有分散雷阵雨,雷雨易出现在凌晨及午后,气温继续上升,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防晒。

  天气实况

  昨天夜间至今日白天,我市多云为主,有分散雷阵雨,最高气温33~35℃。

  昨天20时至今日17时30分,五山站未录得降水,气温介于27.1~33.7℃,相对湿度为61~96%,能见度10~20公里。

  天气预报

  预计,未来三天受西南季风影响,多云为主,有分散雷阵雨,雷雨易出现在凌晨及午后,气温继续上升,天气炎热。具体预报如下:

  28日:多云,有分散(雷)阵雨,27℃~34℃;

  29日:多云,有分散(雷)阵雨,27℃~34℃;

  30日:多云,有(雷)阵雨,28℃~34℃。

关注和建议关注和建议

  1。前期我市已出现了持续性降水,江河水位较高,地质灾害具有滞后性,需继续加强对山洪、内涝、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的监测和防御;

  2、近期天气不稳定,仍有雷雨,需防御局地强对流天气造成的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