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讯 记者林钢威报道 到了承诺退款的日子,不少猪兼强的学员表示未收到猪兼强的退款。

  此前,本报曾报道了广东猪兼强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猪兼强”)出现退款难的问题。猪兼强负责人陈先生曾回应称,公司目前暂时遇到资金上的困难,预计10月底融资资金到位,公司将会给学员退款。他还承诺,广州的学员需要签署退款协议,大概三个月可以退款;深圳的学员签署退款协议后,将在11月20日左右退款(详见9月4日报道《报了名被告知无法学车,退款一等再等无果》)。

  猪兼强的深圳学员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于6月1日通过网络花了4180元报名猪兼强培训机构。后来因一直未出流水号,所以无法学车,她便与猪兼强签署了合同解除协议。“但是猪兼强至今仍未退款,从9月份到现在都无人联系我。”

  新快报记者在一个猪兼强学员维权群里看到,不少猪兼强的学员表示“至今仍无退款”。除此之外,目前还有不少学员受到影响无法正常学车。

  2019年11月20日,猪兼强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称,由于股权及资金仍处于冻结状态,融资增资也未能到账,无力负担高额的运营成本,导致学员无法正常练车,但是将对学员负责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