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下午,珠海市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珠海市成功举办,广东医谷与珠海市现场签订了项目投资意向协议,广东医谷(珠海)医疗产业加速基地项目正式签约动工。

中创集团总裁郑贵辉现场签约(左六)中创集团总裁郑贵辉现场签约(左六)

  此次签约,广东医谷将大力引入和培育大健康领域具有创新力和竞争力的优质企业落户珠海,进一步整合产业上下游企业资源,积极发挥广东医谷在医疗产业园区领域的特色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投运,打造千亿医疗大健康产业集群。

  据了解,广东医谷(珠海)医疗产业加速基地项目聚焦高端医疗器械和创新药物的研发与生产,计划总投资20亿元,引入互联网智能管理理念和生态建筑标准,打造医疗器械及生物医药产业加速基地,搭建医疗产业投资孵化平台,重点引进高端与进口替代类医疗器械(如医学影像、微创介入、医用电子仪器、体外诊断设备及试剂)、生物创新药(如基因工程药物、细胞治疗药物、活性蛋白与多肽类药物及新型药物制剂)等领域的产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