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6月28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映,联想在5月份发布标价为8699元的旧版笔记本(拯救者y7000p 2020 i7-10750h版),并宣传此为顶配版,因此,他购入此款笔记本。6月24日,他发现联想上架了升级CPU至i7-10875h的更高配置版本(新版),价格为8299,比旧版便宜了400元。此时大部分已买旧版的用户大多已经激活电脑,无法满足退款的条件。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他补充认为,联想早在6月8日就更新了旧版的系统bios以支持新版的cpu,也就是说,联想早在6月8日之前就已经在生产新版电脑,但却故意不放出信息以欺骗消费者买入旧版以清空旧版库存来减少自身损失。

  截至6月30日14时,@联想服务官方微博 尚未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