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州面向户籍家庭推出的 2678套公租房开始接受报名了!28日起该批次公租房接受符合申请公租房条件的轮候家庭意向登记,9月27日公开进行摇号预分配。

  据悉,本次推出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点共有25个,总套数为 2678 套。白云区8个房源点1355套,荔湾区2个房源点13套房,海珠区2个房源点20套,天河区6个房源点505套,黄埔区7个房源点785套。

  今年8月14日前(意向登记结束前)取得公共租赁住房有效轮候号,符合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条件的轮候对象为配租对象。分配对象可在 25 个房源点中选择 1-15 个房源点进行意向登记。

  申请家庭如需了解本次公租房分配的相关情况,可前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咨询并领取《广州市 2020 年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指引》,或登录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zfcj.gz.gov.cn)查看详情,或致电珠江住房租赁公司(电话:38824712)、城投住房租赁公司(电话:8384251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