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汕头荣兴支行于2020年6月期间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及“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借助X展架、宣传折页、展版、咨询台、LED播放等宣传工具进行宣传,在厅堂内各显眼角落摆放宣传资料、向来往客户宣讲金融知识。重点宣传包括人民币、存贷款、支付结算、征信、外汇业务、防范非法集资、谨防电信诈骗、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知识内容。期间,工作人员深入虹璟湾社区,对小区住户开展深入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为有效提升活动的宣传效果与影响力,荣兴支行设立咨询台采取有奖问答等微沙龙方式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当月累计共发放宣传折页286份,受众人数约250人,宣传效果卓有成效,客户接受度高。

  本次活动,荣兴支行全体员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时期消费者教育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各类消费者群体特点来确定宣教内容,运用喜闻乐见的形式,选择最优宣教渠道,有效将金融知识传递给广大消费者,保证活动成效。此次活动不仅受到客户的肯定和赞许,也拉进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新浪广东潮汕

  通讯员 史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