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昨日,7岁男童科科(化名)躺着珠江医院重症监护室,5天过去了,他依然昏迷不醒。4月10日晚上9时许,他从7楼家中卧室窗户掉下,摔成重伤,或成植物人。对于科科坠楼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昨日上午,记者在珠江医院重症监护室隔窗看到,科科的手脚、胸部、颈部均包着纱布,仍昏迷不醒。科科家租住在佛山黄岐,其继母张女士说,4月10日她感冒发烧,下午女儿去上学后,她回到家就上床休息了。当日晚6时许,科科闹着要去大伯家玩,她不让他去,但最后科科还是去了。当晚8时30分许,科科被送回家。10分钟后,科科就去洗澡了,之后穿着睡衣进了他自己的卧室并关了灯。谁料,10分钟后,张女士就听到楼下有人喊“谁家的孩子掉下来了”,她跑到科科的房间,发现人不在,立即冲下楼查看,发现科科躺在地上,手上全是血。随后,科科被送到黄岐人民医院治疗。

  科科的父亲罗先生在广州开出租车,接到电话时,他正在海珠区开车。罗先生说,科科的伤势很重,在黄岐做完手术后,4月11日转到了珠江医院治疗,但一直昏迷不醒,科科如果还不醒过来,可能会成为植物人。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科科的卧室,窗户是铝合金玻璃,窗玻璃有水,留下手印。“平时我都不会让他开太大,不知道是不是用力太猛,他去开窗掉下去的。”张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