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凉亭被封锁。南都记者 梁炜培 摄事发凉亭被封锁。南都记者 梁炜培 摄

  南都讯 记者杨婷 连楷 昨日凌晨5时许,天河区燕岭路银定塘后街96号农林小区凉亭,一名约40岁的男子被发现自缢身亡,警方随后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凉亭看到,现场拉起警戒线,旁边有警车,一名平头男子横卧在凉亭地板上,面部发紫,上身着白色衬衫,下身着蓝色格子裤。一名附近住户称,平时常有老人在凉亭内晨练,昨天凌晨5时许,有晨练的老人发现该男子在凉亭内上吊,“蓝色布条挂在横梁上”,救护车和警方赶来后确认该男子已死。该住户称,上吊男子并非小区业主,事发前三四天,曾见其在小区徘徊,衣着整洁,“应该是住附近的,随身没有行李,不像流浪人员”,当时有人询问“为什么在这里”,该男子没有回应。

  据警方介绍,死亡男子约40岁,身份仍需核实,系自缢身亡,死因无可疑,详细情况仍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X先生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