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 (记者/谢庆裕)中等强度冷空气如期携北风入粤,广东“干冷”的同时仍然保持晴好的天气。监测显示,14日早晨连山录得全省最低气温11.3℃,白天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较13日显著下降了3℃—7℃。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受冷空气继续南下影响,气温仍有下降,16—17日早晨粤北北部的部分市县可能有霜(冰)冻。另外,15—17日我省沿海海面和南海中北部海面风力有6—8级。

广州林和西路,下班的女士穿着羽绒服御寒。南方日报记者 肖雄 摄广州林和西路,下班的女士穿着羽绒服御寒。南方日报记者 肖雄 摄

  15日,全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各地最低气温:粤北的北部市县6℃—9℃,高寒山区3℃—5℃,局部有霜(冰)冻,南部沿海市县11℃—14℃,其余市县8℃—11℃。

  16日,各地最低气温:粤北的北部市县4℃—7℃,高寒山区1℃—3℃,部分市县有霜(冰)冻,南部沿海市县11℃—14℃,其余市县8℃—11℃

  17日,南部市县多云间晴,其余市县晴天。各地最低气温:粤北的北部市县4℃—7℃,高寒山区1℃—3℃,部分市县有霜(冰)冻,南部沿海市县12℃—15℃,其余市县8℃—11℃。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