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天上午,网上流传一段名为“广州酒家天极品店服务员互相打掩护用茶壶偷酒”的视频,就此事件广州酒家今天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公布对当事人的处理结果。

  广州酒家集团声明如下:

  作为一家有着八十多年历史的老字号品牌,广州酒家一路走来风风雨雨,十分不易,非常爱惜自己的羽毛,始终遵循“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绝不会去触碰道德底线来损害公司在消费者心中多年的品牌形象。

  我们对公司婚宴用酒在内的顾客用酒服务,也设立了明确的酒水统一管理要求(客人酒水统一放于酒水工作台,酒水用酒勺分装后放置到每一围台),这正是为了统一监管,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但现因个别员工不当行为,使得消费者由此产生了对自身消费权益的担忧,对此,我们痛惜不已,并再次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公司目前已经对该事件进行处理,对直接当事人员予以停职,对该店管理层人员进行了责任追究,根据涉事金额数倍罚款赔偿消费者损失,并责令其深刻反省,限期向集团提交出书面检查和整改措施。同时,为引以为戒,公司已向全集团所有门店及员工通报此事,再次强调严格遵守员工管理和操作流程的相关规范,集团对违规行为将严肃查处。 

  广州酒家集团衷心感谢广大消费者、媒体及各界长期以来给予我们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未来能继续受到大家的监督,让我们陪大家走得更远。

  来源:广州酒家集团官方微博

  头图:羊城晚报陈春鸣 画

  广州参考·广州日报编辑 薛琰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