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现场9月6日报道,9月5日,位于广东省电力学校门口有一条道路发现塌陷,可以看到路面大片大片断裂,底下的路基也发生了滑坡。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道路底下,记者看到有一台挖掘机,并且有铁皮围蔽。

塌陷地点附近有一栋3层小楼,一楼小卖店的老板表示,地面不是骤然断裂的,但是在房间里也感觉到了震颤。  塌陷地点附近有一栋3层小楼,一楼小卖店的老板表示,地面不是骤然断裂的,但是在房间里也感觉到了震颤。

  附近居民表示,最近一个月,路面下的位置有居民正在修建房屋。有街坊称,地面不是骤然断裂的,是慢慢变大后才塌下去的。

  好端端的一条路,为什么出现这么大面积塌陷呢?记者联系了辖区街道办凤凰街道的张书记。发生塌陷后,马上采取应急措施围蔽,派人守候,没有发生此生灾害,可能是因为几天连续台风下雨,积水造成下陷,具体原因需要等专家鉴定。

  在路基下,记者看到了几根钢管已经断裂,并且一些管道也从地下突出来。

广东省电力学校的一位分管校长表示,这些供水管道和污水管是通往学校的管道,虽然学校有停水但是并不影响周围居民。  广东省电力学校的一位分管校长表示,这些供水管道和污水管是通往学校的管道,虽然学校有停水但是并不影响周围居民。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