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由新浪广东、新浪海南、新浪广西、新浪福建、新浪厦门联合承办的2017华南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于2017年11月14日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作为获奖者之一,团贷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军表示,创业8年,始终坚持帮扶小微企业,用科技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据悉,派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东莞成立,聚焦实业、科技、金融三大战略投资方向,致力于成为一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科技”等技术力量驱动产融结合、提升产业运营效率的投资服务集团。

  自2013年起,派生集团旗下公司陆续获得三轮累计6.25亿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九鼎投资、巨人投资等。2017年,集团再获新一轮18亿元融资,由民生资本领投,盈生创新、海慧科技及北海宏泰等跟投。

  唐军表示,目前派生集团最新估值118亿元,员工超过15000名,其旗下知名品牌团贷网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金融科技服务平台,你我金融则是全国首创的移动社交金融平台。

  因其企业经营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唐军曾被聘为清华大学创业导师。

  此外,唐军还兼任了东莞市南城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东莞市总商会第十届执委会常务委员、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东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中国民主建国会东莞市委员会委员,以及家乡的川商总会副会长、川商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2017年7月20日,唐军入选福布斯2017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