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记者/张婧)春秋航空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9月9日起将连续开通广州直飞柬埔寨暹粒、直飞越南胡志明的两条国际航线,开航最低促销价仅9元。加上此前在广州开通的广州直飞曼谷航线,春秋航空在广州国际市场持续加码东南亚航线。

  春秋航空广州直飞胡志明的航班,采用空客A320执飞,每周二、五、日执飞。去程航班为9C8529,从广州预计起飞时刻为06:20,预计抵 达胡志明机场的时间为09:50。回程航班9C8530,从胡志明机场起飞的时间预计为10:50,抵达广州时间预计为14:05。

  春秋航空广州直飞柬埔寨暹粒航班,每周二、五、日执飞,从广州预计起飞16:55,抵达暹粒的时刻为20:05。从暹粒机场起飞的时刻预计为21:50,预计抵达广州的时刻为01:15。

  据了解,目前胡志明、暹粒目前市场同类产品价格单程均在七八百元左右,此次也是广州至胡志明、广州至暹粒这两条航线首次出现低成本航空公司执飞。

  与新航线开通相应,春秋航空广州分公司也设计了旅游产品,包括吴哥摄影探秘之旅、越南西贡挥不去法国痕迹美奈海滩之旅,为广州市民提供更多实惠的出游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