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缴获的枪支子弹。 南方法治报记者 欧汉华 摄警方缴获的枪支子弹。 南方法治报记者 欧汉华 摄

  弃枪弹 亡命天涯

  杀人后,林某宏驾驶摩托车载着持枪坐在后面的林某中,逃至其经营的茶座。随后,林某宏将开枪杀人的美制式AR15半自动步枪放在其别克汽车上,又从茶座拿出一支苏制654K改装手枪、一支意大利制伯莱塔散弹枪和部分子弹放到汽车后座,然后开车载着林某中仓皇逃窜。

  在饶平县钱东镇路边,林某宏、林某中从别克车里拿出3支枪(两长一短)及一袋子弹上了其朋友黄某龙的轿车。林某宏将别克车停放路边,后和林某中乘坐黄某龙的轿车沿铁井线驶往钱东高速路口至钱东镇钱塘村南面一屋前,通知林某弟开一辆黑色小轿车在该屋门前等候。

  4人会合后,由林某弟开着他的黑色小轿车,载着林某宏、林某中和黄某龙往钱东车站方向逃窜。在钱东车站,林某中下车,自己乘坐出租车往澄海方向逃跑。黑色小轿车沿国道324线开往汕头市澄海区坝头镇,林某弟在坝头镇莱芜工业区一小旅馆开了一间房供林某宏藏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