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高温持续,每天都感觉快融化了。

  环城西路西湖路段的石护栏,每天躲在树荫下估计也很“热”,因为三天两头就有汽车和它们过不去。三天内两次被撞,有五幅石护栏因此支离破碎。

5月24日中午  一辆小轿车将石护栏撞倒  险些冲入湖中5月24日中午  一辆小轿车将石护栏撞倒  险些冲入湖中
5月26日上午 又一辆小汽车撞倒两幅石护栏5月26日上午 又一辆小汽车撞倒两幅石护栏

  目前,受损的两处护栏处设置了临时铁护栏,石护栏有待进一步修复。

  环城西路西湖路段车流量大,停车场地少。之前经常有车辆停放在路面。

交警拍摄到的违停车辆交警拍摄到的违停车辆

  去年年底,交警部门设置了禁停标志,规定西湖一侧的路面及人行步道禁止停车。

  可,好像有一些驾驶员选择对禁停标志视而不见。

  为了给驾驶员提个醒,确保安全,这两天交警部门在人行步道上增设了禁停标志,比之前更大,还标明违反禁停令的处罚办法。

  但,即便如此,仍有驾驶员我行我素。

  交警叔叔说了,违停的统一送“大礼包”——罚款+扣分+拖车

  交警市区一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蔡焕彬:在环城西路西湖畔设置十块禁令牌,严禁机动车开上人行道停放。对违反禁令的车辆将罚款200元,记3分,必要时对车辆进行拖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