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六个十”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十个公园改造提升项目逐一完工,桥东街道卧石后头山公园今天竣工验收。

  桥东街道卧石村后头山公园,位于桥东街道金马大道南段,地处卧石村中心,占地面积约50亩,总投资约500多万元。

  公园各主体建筑已基本完工,环山绿道路面平整,蜿蜒于林木之间;三条连廊错落于半山坡边,别有韵味。

  桥东街道卧石村村委会副主任 丁度钊:公园建设主要有三个文化长廊,明墓,还有这个平台及配套的绿化建设等,目前已全面完工,今天上级部门也来验收。

  卧石后头山公园是集休闲、健身、游憩于一体的运动型公园。公园的建成,将美化卧石村村民的居住环境,带动周边村民前来运动观光。据了解,验收后,公园将正式对外开放。

  桥东街道卧石村村委会副主任 丁度钊:接下来我村也将加大对后头山公园的投入和管理,例如一些未完善的提示牌、警示标志,以及其他做不到位的绿化继续加大投入,也会组织人员对管理进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