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启动“六个十”项目建设工作开展以来,饶平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发扬“马上办、马上就办、马上办好”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六个十”工程,县城市政道路绿化、美化和部分黑底化道路及肉菜市场、公厕等一批民生项目得到改造提升,城市功能设施和环境卫生短板有效补齐,县城品位明显改善,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提高,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和点赞。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继续改善县城道路的通行环境,8月13日上午,县政府召开常务会研究通过实施县城区主要道路黑底化改造工程有关事项,拟对建设路东段(新港东路至刘厝埭村)、新力路(沿河南路至七号路)、七号路(新力路至恩泽路)、恩泽路(七号路至饶平大道)、燎原路、西门街(黄冈大道至南华路)、中山路(县财政局至大衙路)、大衙路、顶宫路(黄冈大道至饶平二中)、粤东路(顶宫路至寨上居委)等十条道路实施黑底化改造工程,全力为群众营造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注重科学统筹,紧抓项目前期谋划、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等重点,加大“十条黑路”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成并投入使用,切实提升道路美观度及群众出行舒适度;要充分考虑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宣传力度,力争沿路群众支持,有序引导群众出行,着力实现工程施工与群众出行“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