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潮州市广播电视台和潮州市装饰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粤东家居文化节暨潮州装协十年辉煌设计大赛将于明天在市人民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自1号正式开始,将延续到10月5日。

  经过前期招商,本届家居文化节设展位100多个,吸引了粤东地区各大装饰设计、全屋定制、灯饰窗帘、瓷砖门窗、家电家具、摩托车电动车等知名品牌近百家企业参展。

  继承往届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届家居节全面转型升级,创新蝶变,既展示家居建材新产品、新材料以及新趋势,又掀起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消费热潮,主办方致力于将本届家居文化节打造为粤东地区规模宏大、社会影响力广泛的家居会展,为广大市民带来更舒适、更具观赏性、激发购买欲望的家居文化展会。

  参展商各显身手,做好展前准备工作。各大品牌百花齐放,明天的活动现场将以亲民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一站式购物体验满足你的所想,挑心仪之品,打造优质生活。

  现场还有十年辉煌设计大赛作品展,欢迎广大市民到场鉴赏。

  据悉,2018粤东家居文化节将于明天早上9:30盛大开幕,明天晚上20:00将举行潮州装协十年辉煌设计大赛的颁奖盛典,届时将有精彩的文艺汇演,欢迎广大市民到现场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