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人)

  关键信息:被寻人刘锦婵,女,当年被父亲卖给一家在潮州府城做生意的松口人家做童养媳。其婆家在潮州时好像是开造纸厂(不确定)。刘锦婵娘家是潮州意溪中津下花窗打鸟巷(音)。二十几年前(80年代),刘锦婵曾到磷溪镇探望妹妹。

  具体信息

  寻:嫁往梅县松口的二姐“刘锦婵”

  寻亲人描述:

  “我叫刘婵娇,现年89岁(属马),现居潮州市磷溪镇,娘家是潮州意溪中津下花窗打鸟巷(音)。潮州沦陷年间,我大姐刘御婵(音)出嫁后下南洋,二姐刘锦婵(音)被父亲卖给一家在潮州府城做生意的松口人家做童养媳,后父亲下南洋无回,母亲在中津家中亡故,剩我带着两个弟弟在家,后来两个弟弟也饿死。二姐刘锦婵随婆家回到松口,二姐婆家在潮州时好像是开造纸厂(不确定)。二十几年前(80年代),二姐刘锦婵有来磷溪镇仙田看过我,当时我家在盖平房,后来失联。

  我非常想念二姐刘锦婵,盼望能在有生之年能和二姐及其家人见上一面!”

  报料联系请搜索新浪广东潮汕、梦归潮汕微博号后台私信工作人员,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