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上车时还不怎么“听话”。黑马上车时还不怎么“听话”。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艺明、李贤摄影报道)“有一匹马在和我赛跑……”昨日下午,佛山桂丹路西往东方向忽然出现了一匹黑马,在车流中奔跑穿插,有车主马上报了警。

  目击者告诉记者,昨日下午1时50分,有市民便发现这匹马在桂丹路上柏路段,沿丹灶往禅城方向一路狂奔。在桂丹路这样一条佛山东西向的快速主干道上,出现了这样一位“不速之客”,给附近交通带来了隐患,不少车主马上报警。

  交警赶来后,马上对这匹黑马进行了拦截,下午2时15分交警拦下了这匹黑马。

  后来,有自称是马主的人赶过来,他们表示,4月19日晚上8时许,自己在大沥三鸟市场一共走丢了七匹马,有六匹已经追回来了,这是最后一匹马,它跑了三十多公里后,在这里终于被他们找到。随后,马主向交警出示了相应的单据,以证明马匹是他们的。交警核对无误后,几名男子便将黑马赶上了货车并带走。

  昨日,记者从相关知情人了解到,该事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和财物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