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参加《我是未来》担任常驻体验官何猷君参加《我是未来》担任常驻体验官

  从小成绩优异曾同时被牛津、麻省理工录取 终止学业回上海创业 有意回避家族帮助

  自去年离开麻省理工学院以来,何鸿燊幼子何猷君现身媒体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尽管许多人还不知道怎么念他名字中的“猷”字,但青春阳光的外形、学霸身份以及出身何氏家族的背景,让他迅速成为年轻人的偶像。

  “回避不了的,只能向好的方面看。”在参加新一期湖南卫视《我是未来》的节目录制前,何猷君接受了广州日报记者的专访,22岁的他表示,自己更愿意谈自己的选择,以及对成功的渴望。目前,何猷君的创业方向是人工智能,但因为处于较为“机密”的阶段,他并不愿意多谈。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杨逸男 实习生宋昕航

  图/《我是未来》节目组提供

  本报记者的采访在录制片场旁由快捷酒店房间改造的化妆间里进行。身着曼联球衣的何猷君在约定的时间准时赶来,礼貌地向记者回应“你好”,便坐下边吃边聊起来。

  西红柿鸡蛋、清炒虾仁、红烧肉炒年糕以及两个素菜。对于节目组订的盒饭,何猷君的助理有些惊喜:“今天的菜不辣唉。”何猷君没有回应,安静地打开饭盒,右手无名指上硕大的金色戒指十分惹眼。

  毕业回国后来到上海创业已经一年,他还是不能吃一点辣。搭乘地铁、加班吃泡面,何猷君的日常生活在外人看来似乎是新闻,但他本人早已习惯。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