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为有效预防、控制和及时消除突发生产安全事故的危害,结合2017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安排,近日东莞市多镇街开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不断增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企业员工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

  东坑:开展LNG储配站LNG泄漏应急抢险演练

东坑开展LNG储配站LNG泄漏应急抢险演练莞安供图东坑开展LNG储配站LNG泄漏应急抢险演练莞安供图

  6月30日上午,东坑镇开展了“LNG储配站LNG泄漏应急抢险演练”。本次模拟事故应急演练区域位于东坑中远燃气LNG储备站,低温液化天然气汽化器前端,模拟泄漏原因为低温法兰连接螺栓1处断裂。此次演练组织架构分别设有“演练总指挥、现场总指挥、现场控制组、后勤保障组、技术支援组、通讯联络组、应急抢险组、消防与医务组”共8个工作小组。在李国英下达演练开始命令后,演练随后正式开始。在各个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环环相扣,此次应急演练取得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