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臣)年薪28万,虽然没有编制,但是这薪酬已高出普通公办初中教师不少。昨日记者获悉,麻涌镇第一中学(以下简称“麻涌一中”)正公开招聘优秀初级中学名教师。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到7月31日,有兴趣的老师抓紧报名吧。

  据了解,麻涌一中本次共招聘初中语文、英语、物理、化学老师各1人,虽为聘用制合同教师,但是待遇十分优厚,年薪28万元(含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招聘条件方面,首先应聘者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初中教师资格证、中学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擅长信息化教学;其次,年龄在50周岁以下,一线教学工作满8年以上;最后,要获得过地级市以上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名师、特级教师等称号(特级教师、教育专家年龄可适当放宽);或在省、市级有一定影响力的民办学校担任过科组长以上职务(需连续任职3年以上)。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31日,具体报名方式可登录麻涌教育网查询。报名后,招聘单位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通知参加面试,择优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