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扩散寻人!年轻男子在虎门走失8天,家人万分着急

袁小勇袁小勇
袁小勇走失前的监控录像袁小勇走失前的监控录像

  东莞时间网讯 中秋国庆假期,往往也是人们跟家人团聚的日子。可是,近日一则来自“宝贝回家”论坛的紧急寻人信息,却牵动着东莞不少朋友的心。

  失踪者名叫袁小勇,今年27岁,患有轻微精神病,老家是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横板桥镇田心村,9月30日上午9点26分在东莞市虎门镇怀德路口附近走失。

  “平常他住在父亲工作的工厂内,外出后都知道回去的,这次却……”袁小勇姐姐袁小丽说,针对病情,弟弟一直都有吃药治疗,最近1年多都没发病(每次发病周期7-8天),以前就算发病也知道回来,这次是第一次走失,家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自从袁小勇走失后,家人将寻人信息通过微信转发扩散,也每天开车在虎门怀德、北栅、南栅等社区以及厚街、长安一带寻人。目前,东莞市公安局虎门分局北栅派出所正开展调查、搜救工作。

  “如果有好心人看见我弟弟,希望能给他点吃的喝的,我们将不胜感激。”袁小丽哽咽地说。

  请大家帮忙找找这个男孩

  截至发稿前,袁小勇仍未找到,广大市民如有任何线索,请迅速联系警方或袁小勇家人。

  袁小勇,27岁,身高165厘米,身体偏胖。发病时症状:走路轻微左右摇晃,喜欢走在马路中间,喜欢在热闹的地方,喜欢追车并大声吼叫,有打陌生人的倾向。走失时穿着绿白相间条纹,格子裤,棕色凉拖。袁小勇说普通话,有湖南隆回口音,知道姐姐的名字叫袁小丽。

  如果你看到有男孩像袁小勇的模样,或者有任何线索,请与他的家人联系:13316627886(袁小丽)13316629886(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