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间网讯(记者 吴金华)重大项目落地见效,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近日,洪梅镇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洪梅将通过土地整合、“三旧”改造等多种形式,整合连片土地,推动20个优质项目落地,确保GDP早日突破百亿元大关。

  2017年,洪梅镇引进辰达智能研发总部等20个优质产业项目,其中1亿元以上的重大产业项目10个。但由于早期土地利用粗放、发展分散,可供承接大项目的土地不多,土地空间碎片化现象突出,100亩以上可集中建设的地块较少。

  洪梅镇委书记黄启光表示,要树立敢担当、敢碰硬、敢创新的作风,落实“不换思想就换人”的用人考核原则,及时破解瓶颈制约,真抓到位、服务到位。

  据了解,洪梅将借鉴清溪、凤岗的经验,从土地整合、闲置用地处置和“三旧”改造等方面入手,狠抓桥西片区改造项目,全力盘活存量土地工作,力促重大项目落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洪梅今年将完善望沙路升级改造、中洪路、疏港大道延长线等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安博南路二期、亚洲云南路、樱花工业园配套道路等工程,打造“三纵五横”交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