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紫玮 通讯员戴小星)昨日,在谢岗有一名司机怀疑因疲劳驾驶,在几乎无意识的状态下径直将车撞上了停在路边停车位内的6辆小车,所幸事故发生时,被撞车内以及事故现场并没有人,事故并无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凌晨4时30分许,谢岗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谢岗镇泰旺路富家美家纺商铺路段,发生了一起小货车连串撞击路边停放在停车位内6辆小汽车的交通事故。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货车与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车发生碰撞,受到强烈的撞击力后,被撞小车往前发生位移,碰撞前方的小车。受到撞击力的影响,现场共有6辆小车不同程度受损。而肇事的小货车发生碰撞后斜停在路边,货车车头部位损坏严重。

  “晚上没有休息好,有点疲劳驾驶了,开到这段路的时候精神有点恍惚,怎么撞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据小货车司机罗某交代。

  办案民警介绍,由于被撞的车辆都是停在停车位之内的,不存在过错行为,因此货车司机罗某将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共计罚款23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