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市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城区这些主要路段将启用5套电子警察,过往车辆务必当心!

  据东莞东城交警大队的公告显示,这5套电子警察将分别安装在:

  01、东纵路(光辉红绿灯至设计师酒店红绿灯路段)

  02、东盛街(东纵路入口至世博北路段)

  03、世博北路全路段。

  上述地方的5套电子警察

  将于6月1日正式启用。广大车主相互转告!此外,东莞将启动神器抓违停拍到就查!这些路段要注意了!

  最怕看到这张红纸了有木有!

  东莞交警表示,我市对于违法停车的整治一直在持续进行,除了日常的机动中队民警巡查,交警铁骑队员也会查处违法停车。

  这些都是采用现场巡查的方式进行查处。接下来,东莞交警计划采用视频监控抓拍违法停车,固定证据,发现一单查处一单,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随着东莞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一些路段违法停车现象越来越严重,但其实这些路段周边都有停车的地方,你们都知道吗?

  莞城

  违法停车较多的路段有:大兴路、东城西路、东江大道、东平街、汇峰路、莞太路等。

  莞城辖区规划可停车的部分道路有:

  (1)运河东、西两岸道路已划设车位可停车;

  (2)振华路、大西路、和平路(单行线),分上午停道路右侧,下午停道路左侧;

  (3)向阳路从总工会往公园方向可停车;

  (4)西正路、市桥路、光明路、丽峰路可双边停车;

  (5)新芬路往公园正门方向可停车;

  (6)南城路从公园往岗贝方向可停车;

  (7)新河北路靠建筑物一边可停车;

  (8)东门路靠建筑物一边可停车;

  (9)万寿路(单行线)靠右边可停车(旧市委往西正路方向);

  (10)东平街(东城中路往东城西路方向)靠右可停车;

  (11)凤来路从向阳路往百佳商场方向可停车。

  此外,车辆驾驶人还可以前往莞城文化广场、东门广场、南门广场以及附近酒店、商业写字楼停车场停放车辆。

  万江

  违法停车较多的路段有:欧景城路段、华南摩尔路段。这两个路段违法停车较多,主要是因为附近楼盘太多,车位不够。建议市民将车停在华南摩尔停车场。

  南城

  违法停车较多的路段有:鸿福路凯德广场路段。该路段地处鸿福商圈,平日到该路段游玩购物的市民较多,但部分车辆驾驶人贪图方便,接送购物人员时,将机动车随意在道路违法停放。

  建议广大车辆驾驶人将车停放在周边的沃尔玛商场停车场、鸿福商圈公共停车位。

  违法停车较多的路段有:阳光路、朝阳路第一国际路段。这两个路段地处第一国际商圈,平日到该路段办事、购物的市民较多,但部分车辆驾驶人贪图方便,随意在道路上违法停车等候。

  建议广大车辆驾驶人将机动车停放在第一国际商圈内的露天、地下停车场。

  东城

  违法停车较多的路段有:世博北路,东盛街,迎宾路,东城南路,莞樟路中惠丽阳时代路段,东昇路,芳桂路,银山商业街,槌子街,学前路新街,振兴路,怡丰都市路段,光明路,银树路,光大路,新源路,宏伟三路,新街路。

  东城交警介绍,星河城有1440个停车位,车主可以将车停到星河城的停车场。

  请注意遵守交通法规,互相扩散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