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基金会、广东省环保公益促进会、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与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3月25日晚“2017地球熄灯一小时”环保公益活动在广州海心沙星光大道举办。本年度的活动主题是“绿色生活,蓝色WE来”。活动用熄灯一小时的方式,向公众传递这样一个信息和理念:“我们的蓝色未来,需要共同努力。从生活习惯入手,践行可持续生活方式,就是蓝色未来的保障。”

  “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2007年发起倡议的全球节能环保行动,全世界每年都有1200多个地标性建筑、近10亿人展开这项熄灯接力。该活动已经成为全球参与规模最大的开源性环境保护行动,唤醒了几十亿公众的环保意思。

  今年主会场的活动仪式上,首届青少年儿童《环保公益小天使》大赛、首届粤港澳台两岸四地环保公益五人足球邀请赛、201广东省首届环保公益杯五人足球赛的启动仪式同时启动。环保公益五人足球表演赛和来自各中小学、幼儿园的环保小天使穿着四季熊白波鞋和校园服为活动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本次“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国区以“蓝色WE来”为主题,这都体现了公众对“蓝色未来”的渴望及向往。四季熊愿用更健康、更环保的童鞋来推动环保事业发展,让生活更低碳,让未来更湛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