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会责任(CSR)已成为与企业主营业务、核心竞争力紧密相连的战略选择。2018年6月5日,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举办的“国际CSR公开课”将在广州康莱德酒店正式开讲,百人盛会分享国际化视野的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优秀案例,及企业履责的前沿理念。

桔子公益•国际CSR公开课桔子公益•国际CSR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将汇聚来自广东的各大名企、政务机构、NGO组织、公益基金会及公益媒体的代表,将就国际CSR发展历程、“互联网+”时代CSR传播与引导、CSR创新发展等问题展开探讨。同时,2018年第一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优秀项目企业代表也将带来精彩的案例分享,讲述企业在践行社会责任过程中的心得与经验。

  据悉,今年4月,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发布了第一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 李锦记、达能等10家企业上榜,在扶贫、环保、助学等领域,切实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该榜单在业界引起了巨大反响,带动了更多企业关注、参与CSR建设的热情。国际CSR公开课的举行,则将为企业打造一个CSR沟通平台,助力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共同推进行业进步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