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10位来自海珠区龙潭社区兴仁图书馆的流动儿童读者和20余位城市儿童一起制作冰皮月饼,并参与到腾讯99公益日的义卖活动中。

  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联合大型连锁商超卜蜂莲花、微信支付,在99公益日当天,举行“卜蜂莲花 • 满天星公益义卖日”。现场出现了微信支付WeStore首次限量发售的精美周边、乡村孩子手抄报翻印的明信片还有99公益日小红花商品。本次义卖所得的收入将全部用于接下来开展的卜蜂莲花 • 满天星公益图书馆建设。

  卜蜂莲花秉承正大集团“爱是正大无私的奉献”的理念,在发展的同时从未忘记回报社会,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支持教育发展,注重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参与资助了许多公益项目,如粉红春天关怀基金、保护大熊猫、希望小学、汶川地震等,累计捐款超过1000万人民币。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本次义卖为筹建卜蜂莲花公益图书馆项目募集善款,计划在广东省地区内欠发达地区建立公益图书馆。让乡村儿童能够有书读,有好书读,提高乡村儿童阅读品质,培养乡村儿童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卜蜂莲花有幸能参与这样的公益义活动中,希望努力为孩子们募集更多的善款来建设图书馆。

  在本次善款筹集活动后,所有义卖活动所得将用于卜蜂莲花 • 满天星公益图书馆的书本购买配送及运营费用。每一所建成的乡村图书馆都将经过3年的运营期,并经历教师培训、借阅系统,阅读活动等一系列阅读推广工作,成为一间能稳定自开放的小学图书馆。

  在本次活动中,卜蜂莲花南区47间门店每产生一笔微信支付订单,卜蜂莲花即捐赠出0.99元,同时还在各店举行义卖筹款活动和DIY月饼义卖活动。活动后参与嘉宾将手作月饼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将全数拨捐项目。合作广大顾客朋友和到场嘉宾都能积极参与,为乡村儿童能读上一本好书尽绵薄之力。现场人气火爆,整个商场中庭区域被人潮所占据,大家都载兴而来,满意而归。

  微信Westore还首次与企业合作,提供微信限量版周边产品作为义卖品,为卜蜂莲花 • 满天星公益图书馆项目助力。

  卜蜂莲花南区市场部助理副总裁袁林化先生现场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介绍莲花作为企业公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未来满天星公益将继续和更多像卜蜂莲花这样具有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合作,继续积极让更多公益项目同社会各界一起把关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