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确保揭阳市区“九路一河一桥”和2018年市区城市道路桥梁重点项目建设工程施工顺利和过往车辆、周边群众出行的安全, 从今天起,市区望江北路等部分路段在施工期实施交通管制。

  今天上午,揭阳市区望江北路东段已实施封闭施工,车辆通过需绕行,交警部门已经提前在路口设置了交通警示标志。

  交警市区一大队一中队负责人 杨鹰鸿:望江北路东段是分路段,有的是全部封闭,有的是半幅封闭,主要封闭的路段是望江北路榕城区政府政通路到望江北路同德路交界处路口这个路段。

  望江北路东段即政通路口至空港经济区交界处路段,施工路段总长是2.9公里,整个工期是5个月,从2018年9月10日至2019年1月31日实施交通管制。

  杨鹰鸿:在望江北路东段祠堂路段,我们也设置了2.4米的限高,禁止大货车通行,现在允许行驶只有小型汽车,小型货车,还有摩托车、非机动车。

  从今天起至2019年6月30日,市区天福东路榕城段(起点榕华大道,终点西洋路,长约4500米)也同步实施交通管制。

  另外,榕东路、西环城路、西关路东段、北环路榕城段、莲花大道北段将从今天至2019年1月31日实施交通管制,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时要按照交通指示牌或交警部门的引导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