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伊始,疫情持续扩散蔓延,在国内形成多点爆发趋势。当前上海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很大的考验,疫情的变化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奕东电子感同身受并火速行动,携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母婴平安基金,调集奕东最新的抗疫科技成果——预防和灭杀新型冠状病毒空气净化消毒机,首批捐赠的100台最新产品已安排专车驰援上海抗疫一线。奕东以净化领域的物理灭杀突破科技,为一线抗疫工作者提供空气健康防护。

  据了解,该款空气净化消毒机是奕东电子基于新型微介孔病毒吸附和灭杀材料,实现对病毒、VOCs、多环芳烃等病原体和污染物的高效吸附和灭杀,输出无病原体和无有机污染物的洁净气体。这种经由复合过滤+吸附灭杀的双重净化技术,运行中无任何有害物质排出,可长时间实现人机共存,有效填补了空气净化领域长期以来对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和灭杀技术的空白。经P4实验室权威检测认证,证实该产品滤芯材料能有效阻断病毒在空气中的传播,对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率超过99.98%,能够有效预防和灭杀新型冠状病毒和流感等多种病毒。

  奕东电子始终坚持科技造福民生的理念,坚守“科学防疫、利国利民、生命赋能”的初衷,致力于在前沿科技领域的探索与实践。2022年3月,奕东电子入股在灭杀新型冠状病毒净化科技领域拥有前沿技术的深圳力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奕东电子从精密制造迈向科技应用的跨领域尝试。

  “疫”是无情“奕”有情,首批奕东空气净化器已于4月9日交付上海市相关部门并投入使用,这批具有预防和灭杀新冠病毒的科技新品,将为逆行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创造一片洁净安全的呼吸环境。正如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专程发来的感谢信所言,“世界因人道而美好,社会因博爱而和谐,人生因奉献而精彩,你们的大爱将鼓舞更多的人心系他人,心怀家国和社会”。奕东电子亦将时刻关注疫情变化,随时响应需求,为夺取抗疫战役的全面胜利贡献所能。相信阴霾终会散去,明朝依然是阳光明媚的满园春色,一切美好都将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