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媒体发布仪式,宣布由旗下30家酒店共同参与的“骑向未来3”公益项目正式启动。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公开招募的32位主力骑手将于15天内累计骑行5000公里。由25座城市的香格里拉酒店、嘉里酒店、盛贸饭店分别组织的5000名本地骑手,还将在不同路段参与接力骑行。此外,骑行所经过的部分酒店还将举办公益晚宴、义卖等一系列活动,部分所得将捐赠给爱佑慈善基金会,帮助 “爱佑晨星” 项目中100位患有先天性髋关节脱位的孤贫儿童接受及时治疗。

骑向未来3启动仪式骑手代表亮相骑向未来3启动仪式骑手代表亮相

  作为此次“骑向未来3”公益项目的合作伙伴,爱佑慈善基金会是在中国注册的、由民政部评定的5A级基金会,致力于在儿童医疗、儿童福利和公益创投方面开展工作。 “爱佑晨星”是爱佑慈善基金会重要运营项目之一,救助患有包括先天性髋关节脱位在内的17种出生缺陷及发育型疾病的儿童,帮助他们恢复健康,拥有快乐的童年。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运营执行副总裁郑章辉先生致辞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运营执行副总裁郑章辉先生致辞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运营执行副总裁郑章辉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爱佑慈善基金会开展慈善骑行合作。 香格里拉集团旗下30家酒店将共同参与这项活动,以意义非凡的方式支持‘爱佑晨星’项目。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唤起社会对患儿群体的关注。感谢各位同仁、合作伙伴、骑手以及所有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他们的付出将会为这些亟需帮助的患儿开启全新的人生。”

爱佑基金会助理秘书长罗真真女士向媒体介绍髋关节脱位疾病爱佑基金会助理秘书长罗真真女士向媒体介绍髋关节脱位疾病

  爱佑慈善基金会助理秘书长罗真真女士表示:“能与香格里拉集团合作,我们深感荣幸。他们给予的帮助将为‘爱佑晨星’项目的孤贫患儿创造及时有效的治疗机会,让孩子们回归健康和快乐。以骑行号召公益是一种新颖别致、互动性强的活动形式,更能启发我们探索企业社会责任与慈善项目的创新结合。”

  “骑向未来3”还获得了社会的多方响应,包括来自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作为“骑向未来3”的主要赞助商,完美(中国)通过支持健康与公益相结合的项目,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发展。

  "骑向未来3"启动仪式   "骑向未来3"启动仪式 

  10月20日, “骑向未来3” 将有3条主路线同时出发,路线将分别覆盖南昌至上海、厦门至上海、以及北海至香港等地区。10月29日,第4条路线环海南岛骑行将在三亚启动。除了4条主线路以外,位于成都、西安、拉萨以及迪庆的4家香格里拉酒店将于11月3日闭幕式当天组织独立的市内骑行活动。骑行爱好者可选择在30家香格里拉酒店中的任意一家报名参与。

  其中,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10月31日举行本地骑行活动。届时,两百位本地热衷公益的骑行爱好者将同北海至香港路线的主力骑手一起往返于酒店至广州塔间的林荫绿道。随后,该线路的主力骑手将继续前往下一站——深圳。作为广州地区的骑行活动合作方,摩拜单车广州将赞助全部车辆并参与本地骑手招募。

  与此同时, “骑向未来3” 已推出了T恤衫、运动保温杯等主题产品,通过各酒店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公益销售。更多活动详情及报名信息,请向当地香格里拉酒店查询。

  “骑向未来3”路线及参与酒店

  主路线1:

  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扬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常州富都盛贸饭店、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主路线2:

  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杭州香格里拉饭店、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主路线3:

  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香港嘉里酒店

  主路线4: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

  独立市内骑行酒店: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