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望江北路市政工程即将开工建设,为协调好工程建设期间的交通安全及交通分流引导问题,2018年9月7日下午,多部门联合在交警市区一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交通安全协调会。

  望江北路污水处理工程、望江北路工程、揭惠高速连接线三个工程负责人介绍了工程的具体情况、进度计划和需要经过的路口路段,并提交需要进行交通管制的路线供会议讨论研究。

  经研究决定,在工程期间,将分段封闭望江北路,并在望江北路东段设置限高2.4米的限高架,限制高度超过2.4米的车辆进入望江北路东往西方向通行。

  揭阳交警市区一大队道路交通通行预警:望江北路市政工程即将全面启动,请过往车辆随时关注交警发布的信息,尽量绕道通行,如需经过该路段,请遵守现场交警指挥通行或注意交通标志引导通行。榕华大桥南往北方向、望江北路东段东往西方向均设置限高2.4米的限高架,需要经过望江北路的大型汽车,请绕道通行。

  (来源:揭阳交警市区一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