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昨日上午,市民杨先生正在自己刚开业不久的拉面店准备开门营业,孰料店外突然来了几名不速之客,二话不说开始打砸,杨先生随即报警。至于打砸的原因,杨先生怀疑是同行排挤。至于事件的具体情况,有待警方的进一步核查。

  事发番禺礼村,昨日上午记者赶到涉事拉面店看到,不大的店面内一片狼藉,玻璃碎了一片,桌椅也东倒西歪。店主杨先生告诉记者,这家小店是一家五口的生活来源,刚开业一个星期,虽然时间短,但麻烦不断,“那些人我也不认识,隔三差五就来威胁我,让我搬走。”

  昨日上午9时许,杨先生一家人正在店内吃早餐,准备开门营业,孰料一男一女抱着个孩子突然闯入店内,“什么也没说,就开始掀桌子砸店,”虽然店内还没有安装监控,但杨先生妻子用手机拍摄了事发时的状况,记者看到,双方在激烈的争吵,杨先生说:“他们就说我们胆子真大,不准我们在这里开店。”

  杨先生称,在这次打砸之前,也曾有陌生人到店里要求他们搬走,而此次前来打砸的人他也并不认识。事发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涉事双方也被带走。目前番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