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广东台今日关注3月19日报道:前天,我们收到广州天河区岑村的观众报料,说他们鱼塘的正中间,竟然停了一辆车,如果不是报料人发了照片过来,我们还真的很难相信,鱼塘中间是水啊,怎么停车?莫非这辆车会飞? (来自:广东台今日关注)

“说出来你可能都不信,我亲眼看到鱼塘中央停了一辆车”,这个就是报料人向记者描述的情况。 (来自:广东台今日关注)“说出来你可能都不信,我亲眼看到鱼塘中央停了一辆车”,这个就是报料人向记者描述的情况。 (来自:广东台今日关注)
当记者今天来到广州天河区岑村时,果然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鱼塘中央,四面环水。为什么会这样呢? (来自:广东台今日关注)当记者今天来到广州天河区岑村时,果然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鱼塘中央,四面环水。为什么会这样呢? (来自:广东台今日关注)

  附近村民说,这个鱼塘正在进行清理塘泥的工作,因此鱼塘内有供挖掘机通行的简易泥路,近日的降雨导致鱼塘水位上升,将泥路淹没。而这辆轿车当时停在泥路中间没有及时开走。记者:“路是用来做什么?”天河岑村村民:“挖泥,清塘泥,如果不下雨 ,起码能停60辆车。” (来自:广东台今日关注)

  记者杨霄:“我们在现场看到,雨还在不停地下,而这辆黑色轿车,几乎整个车轮都被水淹没,我们由此判断,它车厢里面应该也进水了,加上附近水位上升将路面都覆盖了,就算有车下去拖它上来,也十分危险。” (来自:广东台今日关注)

  鱼塘旁边就是居民楼和车辆通道,由于车位紧张,路边已经密密麻麻停满了车辆,令本就不宽的道路更加狭窄,因此鱼塘中的泥路就成了大家的“理想”停车位,当然,是在不下雨的时候。村民:“平时那里停满了,停到那里面,昨天上班我看到没有车停,只有那辆车没开走。” (来自:广东台今日关注)

  记者在鱼塘边看到有禁止停车的警示牌,岑村村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在村口位置有大型停车场,足以满足居民的需求,但有的车主为了就近图方便,还是无视警示牌将车停进了鱼塘的泥路。岑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主要是贪方便,我们有大车场在外面,但他们贪方便。” (来自:广东台今日关注)

  据了解,该黑色轿车从昨天早上停到今天,车主一直没有露面,警方尝试通过车辆登时留的电话联系车主,但无法接通。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会等车主回来后再想办法处理。岑村村委会工作人员“昨天下大雨,我们已经报了派出所,派出所说这个电话是空号,通知不到。”记者:“车辆登记的电话是空号吗?”“是的。”(广东台记者:杨霄) (来自:广东台今日关注)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