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洪素婷 梁荣忠)近日,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紫坭派出所侦破一起故意伤害案,抓获一名涉案嫌疑人。

  8月17日,番禺警方接到番禺区某医院报警,称其收治的一名重伤病人醒来后要求报警求助。经民警到场了解,事主李某(男,38岁,广西玉林人)于当天凌晨因颈部动脉大出血昏迷被送至医院救治,手术过程中一度危殆,早上10时左右才恢复意识。

  据李某反映,他被一名叫“阿添”的本地人捅伤,彼此并不熟悉,之前也没有什么过节。事发当晚两人和几个朋友一起喝酒吃夜宵,言谈之中因自己调侃了几句“阿添”的女友,双方起了争执。“阿添”拿起桌上的玻璃酒瓶就往李某头上砸去,然后用破碎的半截玻璃瓶捅向李某的颈部。番禺警方马上对此进行立案侦查。

  经过视频查找与走访调查,番禺警方终于找到“阿添”的藏身之处——位于沙头街的一间小旅店。办案民警迅速前往旅店,将“阿添”抓获归案。

  经初步审讯,“阿添”——郭某(男,43岁,广州番禺人)对故意伤害他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郭某已被番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