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网讯  “太感谢这位好心的师傅了,没想到不见了一个多星期的钱包还能找回来。”昨日上午,找回2000多元现金与身份证银行卡等资料的向先生再次致电李师傅,表达了对他的感谢。

  据向先生回忆,10月19日他乘坐254线公交车时,“可能是急着下车,把钱包漏在了车上。”当天下午4时许,254线驾驶员李志健驾车回到石井庆丰总站,在进行车厢巡查时,发现座椅上有一个黑色钱包。李师傅在视频监控下打开卡包,发现内含现金2000多元、2张身份证、一张银行卡等物品。

  由于现金金额较大,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李师傅迅速将钱包拿到站长室。当值的曾站长立即将相关情况上报公司热线,期待失主在发现丢失钱包后能致电公司热线求助。此时,李师傅看到钱包中的一张银行卡,便打电话联系该银行查找失主的联系方式。

  原来,钱包里的银行卡是失主表弟的,银行致电给失主表弟时,由于其人在四川省,接到在广州的银行打来电话,以为是诈骗电话。后来想到自己曾经办的一张卡一直被在广州工作的表哥(即失主)使用,便马上告知失主。

  10月29日下午,失主向先生与李师傅取得联系,并立刻赶到庆丰总站领回钱包。向先生激动地表示:“现金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身份证,丢了还得跑回老家重新办理。幸好有李师傅和曾站长的热心帮忙,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广报记者林亦旻 通讯员杨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