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与母亲詹皇与母亲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不是母亲的帮助,他在四年级的时候很可能会面临留级。

  虽然詹姆斯从很小的时候就展现出过人的运动天赋,但是他的学习成绩看起来并不是很好。

  近日接受采访时,詹姆斯透露他在四年级的时候差点留级。

  “有一次我和我的妈妈一起去学校见老师,我的妈妈对老师说:‘我们怎么做才能让我的儿子不留级?我不希望让我的儿子觉得他是一个失败者。’”詹姆斯回忆道。

  “当时我的老师,我很抱歉我不记得你的名字了,她给了我们一沓纸,并说道:‘如果你的儿子可以完成这些额外的学分,我们就会让他通过考试。’”

  对于詹姆斯来说,这原本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多亏了他妈妈的帮助,詹姆斯终于完成了这不可能任务。

  “这就是我妈妈天才的地方。”詹姆斯继续说道,“我和我的妈妈回到家以后进行分工,她完成一半,我完成另一半。我们完成了这些学分之后,学校终于让我通过了。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妈妈直到今天依然是一个天才。”

  (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