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日,今年的主题是“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上午,空港区工商分局和农商行在辖区内开展3.15维护消费者权益咨询活动,提高市民维权意识。

  一大早,空港区工商分局和揭阳农村商业银行空港经济区支行的工作人员带着宣传资料,在渔湖镇江夏综合市场分发宣传资料,讲解消费者维权的相关知识,并接受群众咨询。

 咨询现场消费者投诉最多的是网购及电器等方面,包括一些日常的民生问题。 咨询现场消费者投诉最多的是网购及电器等方面,包括一些日常的民生问题。

  空港区工商分局消保股科员陈启敏:“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有三个方面的涵义:第一是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引导,重视消费者诉求。第二是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第三是完善消费维权共治格局,强化消费维权工作,维护消费者的权益,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他提醒道,如果消费者的权益受到侵害,请您及时拨打12345进行投诉举报,及时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