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广东公安百名英模肖像摄影巡回展”即将在潮州隆重举行!

  2018年3月22日-2018年3月25日,潮州市人民广场文化长廊。

  届时,将有109位公安英模肖像展出。

  本次摄影展分为“忠诚信念”“担当精神”“英雄气概”三个篇章,共展示了全省公安系统109位获省部级以上荣誉的公安英模代表的肖像作品,以影像艺术的形式呈现百名公安英模事迹。

  据了解,我市原饶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任科员田卫以及市公安局科信支队支队长朱戊源入选参展。

  我市原饶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任科员田卫,曾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他身处危险,却更加勇敢。打击车匪路霸,他不惧生死。铲奸除恶,保一方平安,他义不容辞!了解其个人更多事迹,请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田卫:累累伤痕,是他铭刻在岁月的青春勋章

  市公安局科信支队支队长朱戊源是公安科技战线上的尖刀。从警以来,夜以继日、勤学苦练、务实创新,以精湛的技术为保障全市公安信息系统的运行和技术实战做出重要贡献,先后荣获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5次,《忠诚颂》全省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主报告人。其个人更多事迹,请看:#警徽荣耀#公安科技战线的尖刀--朱戊源

  本次巡回展潮州站展览时间为3月22日至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展期4天。

  敬请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