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区玉湖镇的林女士前两天遭遇了一件让她又惊又喜的事,她的摩托车丢了,到派出所报案,可没想到,笔录刚做完,摩托车就出现在她眼前!到底怎么回事?

  6月8日下午,林女士将摩托车停放在玉湖镇邮电所的停车场里。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林女士发现摩托车不见了。 

  失主 林女士:那辆车3点半的时候停在这里,4点的时候我出来就不见了。我就到处找,找不到,赶紧报警。

  让林女士万万没想到,她刚做完笔录走出派出所却看到她的摩托车就停放在门口!

  林女士:看到我的车我就懵了,傻傻的,不知道车怎么跑到民警这里来了。

  原来,就在林女士到派出所做笔录时,偷车的男子经过浮山社区一路段被巡逻的民警盯上了,当时男子刚刚把车辆开走不到两公里!

  玉湖派出所副所长 谢秀国:在路面巡逻的民警也发现了一部摩托车,跟这位女士刚才报警所丢的摩托车的特征比较吻合,民警们平时有积累这个经验,就进行追截他,拦截他,喊他停,协助检查。

  疑犯弃车逃跑,随后被巡逻民警和当地社区治保人员、群众合力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和被盗走的摩托车。

  目前,嫌疑人罗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