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以来,揭阳交警市区三大队多次联合空港公安分局,在辖区内开展百日安全大行动,全面助力打造更加平安稳定、和谐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过程中,交警在辖区内重点路段、路口等路段设立查缉点,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等方式,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道路交通管控力度,严厉查处涉酒驾驶、涉牌涉证、假牌假证、不遵守交通信号灯、机动车逆行、货车超载、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多发的重点违法行为,广泛应用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鹰眼”系统等技术手段,开展多次违法未处理、逾期未审验五类重点车辆以及假套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精准打击,实现对路面交通违法行为快速拦截查处。

  11月1日以来,共出动警力300多人次,警车82辆次,查扣二轮摩托车95辆(其中无牌及报废36辆),无戴安全头盔128宗,其它违法行为276宗,查处酒驾7宗(其中涉嫌醉驾2宗),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

  来源:揭阳市交警支队市区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