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下午,由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主办的“喵来了”世界名猫胎教音乐会在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倾情奏响。华美的乐章、精彩的节目、专业的胎教互动与孕产课程,以及别出心裁的氛围布置,给羊城千名准爸妈带来了一场温馨感人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千名准爸妈共享胎教音乐盛宴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幸孕大转盘抽奖区幸孕大转盘抽奖区
准爸爸挑战分娩阵痛痛得大大叫准爸爸挑战分娩阵痛痛得大叫

  著名留美指挥家领衔演奏,球星太太御用胎教师导赏做胎教

  下午三点,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著名留美指挥家刘明老师带领着广州青年交响乐团登上舞台,奏响了本届胎教音乐会的乐章。优美的旋律带着准爸妈们进入纯净的音乐世界,远离喧嚣,同时胎宝宝也在这里享受愉悦,感受世界的美好。据悉,本届胎教音乐会的曲目全面总结了往届胎教音乐会的经验,由潜能胎教指导专家刘文婷和著名留美指挥家刘明老师亲自选曲,科学编排。最后甄选出《Memory》、《龙猫》、《哆啦A梦》、《风之甬道》、《闲聊波尔卡》等名曲,既适合胎教又能让80后、90后准爸妈容易达到情感共鸣的经典曲目,通过音乐与情感的交融,将胎教音乐会现场打造成一个被爱情与亲情、感动与喜悦层层围绕的正能量空间,净化心灵,升华情感,以音乐的语言承载胎教的愿望,以爱的语言向胎宝宝展现人世间的美好。

刘明老师带领广州青年交响乐团演奏刘明老师带领广州青年交响乐团演奏

  在交响乐演奏的同时,潜能胎教指导专家、球星太太御用胎教师刘文婷也登上了舞台上,介绍了演奏曲目的作曲人、曲目背景、曲风以及曲目所表达的含义。引导着现场的准爸妈们一起欣赏乐曲,并示范各种小幅度胎教动作,让准爸妈们跟随音乐,进行律动。有准妈妈表示,跟着文婷老师一边听音乐一边做胎教,明显地感觉身体轻松了很多,而且胎宝宝也有很强烈的反应,跟着节拍一下一下地在肚子里踢动,感觉十分的不可思议。

刘文婷老师为现场准爸妈导赏及胎教指导刘文婷老师为现场准爸妈导赏及胎教指导
现场的准爸妈跟着老师一起做胎教现场的准爸妈跟着老师一起做胎教

   名猫钢琴演奏,伊丽莎白入驻天猫送大礼

  除了交响乐演奏和胎教指导以外,音乐会现场还为大家介绍了两只名猫。一只是来自美国的猫女诺拉,经过耳濡目染的音乐熏染,自学成材,独奏钢琴曲誉满全球。不仅吸引了著名作曲家为它写曲,还吸引了著名的交响乐队为它协奏。由此可见,音乐的魅力是无穷的,猫尚且如此,更何况立于智慧顶端的人类呢,就让音乐开发宝宝的无限潜能!

天才猫咪表演钢琴独奏震撼人心天才猫咪表演钢琴独奏震撼人心

  而另外一只猫,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天猫”。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更高品质的服务,伊丽莎白正式入驻天猫,这意味着市民直接动动手指就可以预约产检、订房等服务了。那么,在伊丽莎白天猫旗舰店上线之际,为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音乐会现场特别推出了摇一摇赢大奖、一元抢拍等感恩回馈政策。现场的准爸妈们热情互动,不仅玩得开心,拿奖品还拿得不亦乐乎。

千名准爸妈同时摇一摇赢大奖千名准爸妈同时摇一摇赢大奖

  舒适分娩公开课,新型减痛分娩方法

  音乐会下半场,潜能胎教指导专家、球星太太御用老师刘文婷还为大家分享了《舒适分娩法》,指导现场准妈妈学习新型的减痛分娩方法和更利于顺利分娩的体位,让准爸爸和准妈妈提前预演分娩的过程,克服分娩的恐惧,更有信心迎接自然分娩。引用文婷老师的话,就是要“让妈妈快乐分娩、让宝宝快乐出生、让爸爸快乐荣升”!

刘文婷老师公开分享《舒适分娩法》刘文婷老师公开分享《舒适分娩法》
准爸妈跟着文婷老师学习期按摩准爸妈跟着文婷老师学习期按摩

  连环抽大奖,礼品拿到手都软

  作为音乐会的压轴项目,连环抽大奖环节更是将整台音乐会推向了高潮,6名幸运的准爸妈被万元大奖砸中,笑得合不拢嘴。没有获奖的准爸妈也十分满足,因为伊丽莎白为到场准爸妈们都准备了丰厚的伴手礼和空前的优惠,让准爸妈在感受胎教音乐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来自伊丽莎白的小小心意。在金秋十月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小伊与千名准爸妈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美好的下午。

被万元大奖砸中的幸运准爸妈被万元大奖砸中的幸运准爸妈

  据悉,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坚持定期举办高规格的公益胎教音乐会。对此,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执行院长朱晓星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胎教音乐会这一大型公益活动,更好地传递和普及优生优育的科学孕育理念,让更多家庭认识到科学胎教和孕期保健的重要意义,让更多的准妈妈实现优生优育,促进羊城人口素质的提高,促进社会家庭的全面和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