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后悔莫及!老婆都要生娃了 他却因醉驾被抓)

  东莞交警8月8日晚开展整治酒驾统一行动。

图为醉驾司机王某双手掩面图为醉驾司机王某双手掩面

  8月8日晚,东莞交警支队组织上千警力,设置了近百个执勤点,在全市范围开展8月份第一次涉酒驾驶专项整治统一行动,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对涉酒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行动中,全市共查获醉酒驾驶13宗,饮酒后驾驶71宗,查扣各类违法车辆621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13宗。

  此次行动,东莞交警继续采取机动巡查、定点蹲守、分散设卡、“回马枪”等灵活多变的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在酒店、酒吧、饭店、大排档等周边路段,有针对性地重点查处涉酒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

  东莞交警部门提醒,交警部门对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一直持“零容忍”态度,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严查酒驾专项行动的形式将不断有针对性地调整,查处时间也将会是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

  醉驾司机乐极生悲

  21时50分,王某醉酒驾驶一辆粤S6PP××号牌小型轿车行驶至南城东莞大道辅道第一国际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现场酒精测试仪检测血液乙醇含量为102mg/100ml(随后送专业机构进行鉴定,王某血液样本乙醇含量为103.98mg/100ml)。

  据王某交代,因其老婆临盆,一帮朋友赶来庆贺,王某也因高兴喝了不少酒,酒后王某自认为酒量好而且路程短,就心存侥幸地驾车准备回家。

  当得知因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将面临的法律责任尤其是当得知不能亲自陪老婆生小孩的时候,这个东北的汉子双手掩面,不停地鞠躬。

  “对不起!”在南城交警的醒酒室,王某不停地在重复着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