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深入开展“飓风2018”专项行动中,云城分局安塘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分局党委的部署,强化对各类逃犯的缉捕力度,通过深挖案件经营,在刑侦大队的大力支持指导下,成功将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罪的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朱X彤(绰号“贼婆”,女,27 岁,广东省清远市人)抓获归案。

  今年1月底,安塘派出所在办理一宗跨市贩毒案件中,通过缜密侦查、顺藤摸瓜,于1月29日、1月30日先后在市区将犯罪嫌疑人林X盛、李X宇、彭X皓、李X烨等4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X盛、李X宇等4人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为扩大战果,安塘派出所以“打源头,追上线,挖窝点,打团伙”为目标,紧盯毒品来源不放松,不断循线深挖。后办案民警通过扩线侦查、深追细查,掌握到一绰号叫“贼婆”的清远籍女子有重大贩毒嫌疑。掌握信息后,在刑侦大队的支持指导下,办案民警不断扩大信息渠道,延伸信息触角,并反复深入研判,实地跟踪摸排,经过近两个月长线经营,于3月23日摸清了“贼婆”的基本信息及落脚点。“贼婆”真实姓名叫朱X彤(女,27 岁,广东省清远市人),长期在清远市清城区活动,有吸毒史。获悉情况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清远市开展抓捕行动。当天16时许,在当地警方的密切配合下,办案民警在清城区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朱X彤抓获,现场缴获电子称、密封袋等作案工具一批。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X彤对其以贩养吸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X彤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黄金福

  来源:云浮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 GDN002